瑞丽社区 论坛 试用 蕴能新生送给自己的,兰蔻奇迹香水
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转到第
发新帖回复
查看: 14320|回复: 22
go

蕴能新生送给自己的,兰蔻奇迹香水

Rank: 5Rank: 5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4-2-24 
积分
812 
帖子
9 
发表于 2015-1-3 12:02 |显示全部帖子


它很美,美到可以黯淡一切的深色;

它很香,香到可以明亮一切的杂陈;

它很灵,灵到可以读懂一切的心扉;

然而它更像是一瓶万能的奇迹药水,可以瞬间转化一切的负能量。公式不可逆。








喜欢在午后透着阳光的窗台静静的去思考,偶尔累了还要喷洒一下你的魔力,让自己沉浸在这般淡然的香气中放松自己!对于香水的执着已经不是停留在当时的外貌控下,更深的是一种沉浸和放松!

有的香水跳跃,仿佛就像是一个活泼的小女孩得到了一颗梦寐以求的糖果;有的香水沉寂,放佛就像是一个老者在述说自己大半辈子的经验,有的香水妖娆,放佛就像是一个歌女舞动着身躯展现她最美丽的身影;

然而这些放佛都不能概括它——兰蔻奇迹香水。

兰蔻奇迹香水柔和的方形瓶身彰显极简美学,干净的线条勾勒出明媚自信的心性,水晶的透明开朗包裹粉色柔曼的少女情怀,让我仿佛一下子回到了18岁的那年。纤长的银色瓶盖锁住优雅的瓶颈,如同芭蕾少女倾情扬起的骄傲脖颈,一瓶均衡娇柔纯美、感性、曼妙、自信。









对我而言,兰蔻奇迹香水不单单是一瓶香水,更像是一瓶载有满满正能量的魔瓶!
可以瞬间点燃沉寂依旧的枯草,可以让原本黯淡失色的冬天变得生机勃勃,更可以让所有消极的不快乐的因素飞灰湮灭。

辛辣的花果香,前调唤醒你的嗅觉

香梨的清新率先扑鼻,辛辣的粉胡椒随之暗流涌动,微妙的刺激感使人精神振奋,再佐以荔枝与小苍兰的浓情纯真,彷如发现奇迹时的鲜活与灵动。


温暖的花香调,中调全新定义优雅曼妙

象征“传奇”的芍药带来明亮甜美的芳香,绽放年轻女性与生俱来的自信与俏皮,辅之以一抹茉莉的清新,再添加珍稀大马士革玫瑰的精致柔媚,尽情享受当下每一刻的喜悦。


柔和的木香调,后调坦然品味自信悠远

诱人麝香揉合温润香草,配合极赋古典气质的琥珀,交织缠绵,演绎悠远余韵,以悠然坚定的心性面对多彩人生。

而我也沉醉在这种奇妙的力量中!也许这就是我爱兰蔻奇迹香水的原因!

好多朋友都问我如果奇迹发生,我最希望的是什么时刻!喷洒了兰蔻奇迹香水的那个下午,让我开始重新思考我的答案。

我希望奇迹发生的时候,是在新年的伊始,喷洒间遇到兰蔻奇迹香水的人都能在精神上得到彻底的放松!

你就是奇迹,这是兰蔻奇迹香水所推崇的信条,相信不期而遇的惊喜就在下一刻发生,

相信奇迹就在身边,主动勇敢追寻,用积极的眼光拥抱更具感染力的幸福。




从窗子穿透进来的光,就是爱的本身,眼泪湿润了我的双眼。

我认得这个房子,但是我知道我真的没有认真的看过它,每件东西都那么新鲜,那么质朴,就像他们刚来到这个世界上一样,

那天,我送给了自己一瓶兰蔻奇迹香水。








俺c新浪微博:http://weibo.com/336960555
回复 引用 分享到:  

举报 返回顶部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4-4-1 
积分
1610 
帖子
1822 
发表于 2015-1-3 19:10 |显示全部帖子
这组跟以前的风格又不一样了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4-4-1 
积分
1198 
帖子
860 
发表于 2015-1-3 19:27 |显示全部帖子
最近这是怎么了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889 
帖子
2006 
发表于 2015-1-3 19:46 |显示全部帖子
总穿裙子啦,c姐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924 
帖子
2025 
发表于 2015-1-3 19:59 |显示全部帖子
哈哈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994 
帖子
2190 
发表于 2015-1-3 20:14 |显示全部帖子
嘿嘿,挚爱的C哥变女人了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661 
帖子
1866 
发表于 2015-1-3 20:31 |显示全部帖子
我也看了那个撒娇女人最好命了,真的是逆袭成功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943 
帖子
2035 
发表于 2015-1-3 20:48 |显示全部帖子
蛮不错的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4-4-2 
积分
1220 
帖子
1291 
发表于 2015-1-3 21:04 |显示全部帖子
喜欢这件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4-4-1 
积分
1595 
帖子
1783 
发表于 2015-1-3 21:20 |显示全部帖子
不知道mango的活动现在这么多了
返回列表
123下一页  
转到第
发新帖 回复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