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社区 论坛 护肤彩妆 这个季节最给力的组合就属它们啦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转到第
发新帖回复
查看: 14462|回复: 17
go

这个季节最给力的组合就属它们啦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08-7-31 
积分
3133 
帖子
1648 
发表于 2017-1-3 10:50 |显示全部帖子

先上一张全家福,这些都是我这个季节里的最爱昂。

SKII神仙水:


说到神仙水就会想到SK-II,就这款神仙水为女同胞们带来了无数的奇迹。这款虽被大众称之为神仙水,但实为精华露,不要认为精华露是浪费钱,精华露中含有高效的护肤成分,能够急救缓解相应的肌肤问题。30岁后皮肤的水分很容易流失,开始产生松弛问题,所以保湿精华绝对是30岁女人必备的保养品。

伊丽莎白雅顿奇肌赋活精华液:


对于如今的雾霾天我选择了伊丽莎白雅顿奇肌赋活精华液,这款革命性的产品为肌肤表层提供每日的健康肌肤护理,帮助增强肌肤的自然防御能力和自我更新能力,从而全面促进并优化整体肌肤护理的效果,唰唰告别“雾霾脸”。

Dr.Medion美迪恩博士碳酸面膜:


想用碳酸面膜已经有一段时间,如今总算如愿了。



“碳酸美容”,是从日本专业美容沙龙流行的起来的一种美容法。将凝胶和粉末混合,从而产生的二氧化碳深入到皮肤里,提高血液浓度,向皮肤注入氧气。促进皮肤血液循环、以及肌肤细胞新陈代谢,有效排除废物,从而得到婴儿般光滑细腻的肌肤。


来自日本品牌的美迪恩碳酸面膜来露个脸啦,这个面膜很有趣哒,用了保准你会对它爱不释手。这款美迪恩博士系列碳酸面膜可是在Cosme大赏上获得可洗面膜类的第一名!所以说经过那么多妹子前仆后继的尝试在产品安全性是绝对安全和靠谱的。


面膜分为2小袋。一袋白色的透明凝胶和一小袋白色的颗粒组成,这些就是一次的用量。


带白色粉末倒入碗里之后,就拆开橙色的小袋,里头是透明的啫喱,看着如同果冻一般,没有味道。配方是纯植物的,而且是专为亚洲人配比。


待两小袋都倒入之后就搅拌,搅拌3~5秒钟就可以,搅拌过久会影响效果哦,如果在搅拌过程中发现颗粒并没有全部融化也不用担心,这些在使用中也会自己融化。

搅拌好之后就抹脸色吧,抹上脸之后也没有感觉到任何的异样或者不舒服。这个时候就慢慢的等待吧。

这款碳酸注氧面膜是给肌肤打气,让肌肤重生的调理改善面膜。通俗点说就是通过让细胞补充氧气,从源头上加速新陈代谢、胶原蛋白合成,让整个脸部肌肤的毛孔很剔透,呼吸顺畅的感觉你多久没有了?而且具有修复伤口的作用,改善暗黄、细纹、毛孔粗大、黑头、闭口、痘痘、痘印、红肿、敏感等各种肌肤问题,当之无愧的“全能选手”。


大约20-30分钟后,敷好的面膜先面膜棒大体刮下来,再用湿毛巾擦去,然后再用清水洗干净,之后再做日常保养即可。


清洗之后我整个人都觉得脱胎换骨了,貌似脱了壳的鸡蛋,皮肤水润的不得了,还水嘭嘭的,整体变得通透无比。我想如此好用的且无刺激的面膜我会一生使用。

薇姿10号魔法液:

女人的青春就像一条抛物线,20岁时,达到最高点,皮肤紧致而富有弹性;25岁后,开始走下坡路,最显老的脸部皱纹和颈纹,烦人的眼纹、眼袋、黑眼圈,讨厌的肤色暗沉、粗糙和色斑,不经意间就让我们变成“黄脸婆”,面对突如其来的衰老征兆,只要坦然面对,用正确的产品去保养就可以让你免除岁月的侵袭。


面对市面上那么多紧致精华我的选择困难症又来了。不过按照我的路线,我喜欢安全且高效的产品,只有这样才能让我安心使用。近半年用的是薇姿塑颜致臻焕活精华(10号魔法液),因为我对于味道特别敏感,换了很多品牌的东西,只有薇姿是最符合我心意的。且又是最温和的。

===END===

回复 引用 分享到:  

举报 返回顶部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693 
帖子
1881 
发表于 2017-1-3 11:06 |显示全部帖子
喜欢SKII家的产品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720 
帖子
1921 
发表于 2017-1-3 11:11 |显示全部帖子
貌似很强大的啊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781 
帖子
1961 
发表于 2017-1-3 11:13 |显示全部帖子
羡慕的不行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814 
帖子
1950 
发表于 2017-1-3 11:17 |显示全部帖子
越看越是心动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789 
帖子
1977 
发表于 2017-1-3 11:22 |显示全部帖子
25岁的姑娘都开始抗老,我现在30岁了,捉急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726 
帖子
2004 
发表于 2017-1-3 11:27 |显示全部帖子
效果不错的嘛,不错哒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656 
帖子
1768 
发表于 2017-1-3 11:34 |显示全部帖子
包装就给我低调的奢华感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750 
帖子
1953 
发表于 2017-1-3 11:36 |显示全部帖子
碳酸面膜功效有惊艳到我

Rank: 6Rank: 6Rank: 6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3-10-15 
积分
1758 
帖子
1836 
发表于 2017-1-3 11:37 |显示全部帖子
支持啦,哈哈
返回列表
12下一页  
转到第
发新帖 回复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