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丽社区 论坛 护肤彩妆 听说TA就是彩妆师、模特、摄影师们的最爱?三维证言揭晓 ...
返回列表
发新帖回复
查看: 447529|回复: 42075
go

听说TA就是彩妆师、模特、摄影师们的最爱?三维证言揭晓YSL的后台秘密!

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Rank: 80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1-4-26 
积分
10895 
帖子
2454 
发表于 2017-7-20 12:04 |显示全部帖子

对于爱化妆的仙女们来说,汗水横流的夏日简直就是灾难!精心打扮两小时,结果出门不到十分钟就被打回原形,你说尴尬不尴尬?

image001.gif


                              

斑驳暗沉、出油卡粉、毛孔凸显……当这些无奈的问题出现的时候,你还在怪天气、怪粉底吗?别再乱甩锅啦!不信你看,怎么他们就能在炎炎夏日也能keep住完美的妆容?

image002.gif


没错,说的就是明星超模们,参加活动、拍戏,一来就是一整天,搞不好还要在大太阳下拍摄广告……可是人家似乎从来没有花妆的烦恼,随时随地都是颜值online,妆容精致又清爽,让人羡慕的不要不要的!

image003.gif



哇,同样是化妆,他们到底是用了什么秘密武器,居然这么腻害?嘿嘿,这你们就不懂了吧?其实啊,想要妆容持久又完美,除了粉底,妆前的打底更为重要!也许一瓶小小的妆前乳,就能够解决你的夏日烦恼,让你的妆容重获新生!

锵锵锵~现在就要给大家隆重介绍一下美妆界娱乐圈公认的后台秘密武器——YSL黑丝缎妆前乳!

image004.png


作为护肤的最后一步、底妆的第一步,这个黑丝缎妆前乳啊可绝对不一般、啫喱状乳液的质地超级清透,能够瞬间平滑肌肤,打造丝缎光感肌,并为肌肤提供72h超持久的水润呵护!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图片来源@MR小茂

轻轻抹开,就好像给肌肤敷上了一层水膜,隐形毛孔,让后续妆容更加持久无暇,还能随时为补妆打底!即时即行的设计,只需要几秒钟,就能让肌肤自然亮泽,宛若新生。


而且,好用的东西都流行组CP,这不,同黑丝缎妆前乳一并被称为“两支小黑管”的黑丝缎丰唇露也是一上市就备受好评,功效同样感人!

image007.jpg


作为YSL第一款具有去角质功能的丰唇露,它简直是解决了唇部干燥的世纪难题啊!妆前滋润去角质,妆后丰唇护色随时随地,只要有黑丝缎丰唇露在手,全天候打造丝缎般的丰盈双唇还会是梦想吗?!

当然,这些可不是光小编我一个人这么说,网上各种评测早就漫天飞啦!这不,现在专业模特、彩妆师和摄影师们也齐刷刷出来为两支小黑管说话,力挺这对YSL后台秘密的好CP!

image008.jpg


图片来源@MR小茂

超权威的护肤专家小茂老师大家都知道吧,人家表示自己给艺人们上妆前必用YSL的两支小黑管!

而且还附上了贴心的现场教学~

image010.jpg


  

图片来源@MR小茂

绝对是他随身携带的秘密武器啊!

image012.jpg


图片来源@MR小茂

果然,模特们也对这两只小黑管爱不释手。赶紧跟着小编走进后台探探究竟吧~

image013.jpg


图片来源@kikikang康倩雯

超模KIKI是这么说滴:“黑丝缎妆前乳用后上妆非常服帖,丰唇露让嘴唇嘟嘟的,好饱满,晚上还能做唇膜!”

image014.jpg


图片来源@kikikang康倩雯

来看看,随便拍妆容都是超有质感啊,大片feel有木有?

image015.gif



图片来源@kikikang康倩雯

走哪儿用哪儿,即妆即行,完全离不开~

image016.jpg


图片来源@邓尚SHANG

另一边,男神邓尚也同样拜倒在两支小黑管之下。哇塞,肌肤简直像丝缎一样滑滑亮亮的,360度无死角啊,简直是让人忍不住想要舔屏的帅啊!

image017.jpg


图片来源@邓尚SHANG

而且人家还说啦,丰唇露嘴上试一试,说再多台词唇都不会干~

0511dea6-f437-4735-814b-1ea654f97392.jpg



图片来源@邓尚SHANG

男神的安利,大家可接好咯!

当然,这些都还不够,作为呈现模特大片的工作者们,又是如何想的呢?摄影师韦来就告诉我们,完美镜头的背后少不了两支小黑管的帮忙。


filehelper_1500523330159_92.png


图片来源@韦韦来

像肌肤妆容这些细节问题,在前期就调整到完美状态,后期可是可以省事不少~

image020.jpg



图片来源@摄影师童梦

同样,时尚摄影师童梦也表示,YSL的这两支小黑管,堪称镜头杀手,妥妥的后台超模妆容秘密,质感大片少不了它俩的功劳!

image022.jpg


图片来源@MR小茂

看来,这大名鼎鼎的两支小黑管果然名不虚传,连给明星模特拍摄大片这样的高标准、高要求的专业场合都能完美hold住,日常自用还有什么不可能呢?

image023.jpg


这份来自专业彩妆师、模特和摄影师的这点小心机你学会了吗?赶紧回帖参与活动,就有机会get超模同款的YSL后台秘密哟!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20日—2017年7月27日

【活动奖品】:

YSL黑丝缎妆前乳一支

【活动机制】:

Step1

以#两支小黑管#为话题前缀,发布新帖说出你最想用YSL两支小黑管为你解决怎样的妆容烦恼。

回复格式参考:

#两支小黑管#我想用YSL的两支小黑管告别化妆两小时、出门五分钟的尴尬,打造夏日清爽无瑕的妆容!

#两支小黑管#早就听说了YSL的黑丝缎妆前乳,听说是后台超模们的秘密武器,看来打造持久妆容就靠它们啦,种草种草!小编抽我抽我!

Step2

活动结束后,小编将从所有回复格式正确的网友中,随机抽选1名幸运网友,寄送礼品。


欢迎加入瑞丽QQ群:372822166  135477229(申请时请输入用户名)
回复 引用 分享到:  

举报 返回顶部

Rank: 8Rank: 8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2-4-26 
积分
6606 
帖子
101917 
发表于 2017-7-20 14:51 |显示全部帖子
#两支小黑管#我想用YSL的两支小黑管告别化妆两小时、**门五分钟的尴尬,打造夏日清爽无瑕的妆容!

Rank: 8Rank: 8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2-4-26 
积分
9085 
帖子
140645 
发表于 2017-7-20 14:56 |显示全部帖子
#两支小黑管#早就听说了YSL的黑丝缎妆前乳,听说是后台超模们的秘密武器,看来打造持久妆容就靠它们啦,种草种草!小编抽我抽我!

Rank: 8Rank: 8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2-4-26 
积分
7762 
帖子
126081 
发表于 2017-7-20 15:38 |显示全部帖子
#两支小黑管#早就听说了YSL的黑丝缎妆前乳,听说是后台超模们的秘密武器,看来打造持久妆容就靠它们啦,种**种**!小编抽我抽我!

Rank: 9Rank: 9Rank: 9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2-4-26 
积分
16202 
帖子
166947 
发表于 2017-7-20 15:39 |显示全部帖子
#两支小黑管#我本来是个大油田,上妆之后很容易就花妆了,再加上又是夏天,别提有多尴尬了。现在希望两支小黑管来拯救我!

Rank: 8Rank: 8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2-4-26 
积分
7887 
帖子
131484 
发表于 2017-7-20 16:08 |显示全部帖子
#两支小黑管#敏感肌肤也很适合,在柜台试过果然效果杠杠的,真心希望得到这次试用机会。

Rank: 8Rank: 8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2-5-23 
积分
7031 
帖子
118767 
发表于 2017-7-20 16:13 |显示全部帖子
#两支小黑管#再也不想上妆后卡粉了,起裂纹,让男神笑话的经历提起来就囧,希望两支小黑管可以化**为神奇,改变我的肌肤状态,让我焕然一新。

Rank: 2Rank: 2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7-7-29 
积分
50 
帖子
37 
发表于 2017-7-29 11:31 |显示全部帖子
顶顶 顶顶 顶   

Rank: 2Rank: 2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7-7-29 
积分
50 
帖子
37 
发表于 2017-7-29 11:32 |显示全部帖子
顶顶 顶顶 顶   

Rank: 2Rank: 2

发送消息

加为好友

注册时间
2017-7-29 
积分
50 
帖子
37 
发表于 2017-7-29 11:34 |显示全部帖子
顶顶  顶顶    REPERIS家用美容仪器  见证您美丽的蜕变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回复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